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蝇王》(Lord.of the Flies)原版有声读物[PDF+Mp3]

文件大小:148.49M
提 供 者:威廉·戈尔丁
软件简介:

本下载包含《蝇王》(Lord.of the Flies)英文原著PDF、中文译文PDF及英文朗读Mp3,希望您能喜欢。

《蝇王》是英国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威廉·戈尔丁(1911-1994)最具影响力的哲理小说。故事发生于想象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一群六岁至十二岁的儿童在撤退途中因飞机失事而被围困在一座荒岛上,起先他们尚能和睦相处,后来由于他们矛盾冲突不断加深,便互相残杀,发生了悲剧性的结果。
  威廉·戈尔丁用他特有的思维方式与冷静挖掘出人类千百年来从未停止过的互相残杀这种行为的根源,是一部揭示人的原善与原恶、文明与野蛮一系列矛盾冲突的现代版寓言。虽然孩子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但《蝇王》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儿童文学,而是一部写给大人看的书,故事所展示的儿童世界只是成人世界的一个缩影。

试读地址: http://www.joyen.net/article/reading/1/201102/3813.html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