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沉思录 The Meditations [中英文版]

文件大小:.42M
提 供 者:Marcus Aurelius
软件简介:

在这里,快乐英语网为大家奉上Marcus Aurelius的《沉思录》中英文(乔治.让 George Long 何怀宏)CHM版。

小提示:如果打开提示错误,请右键单击CHM文件--属性--解除锁定,就可以正常阅读了。

作者简介:
马可·奥勒留:(Marcus Aurelius,公元121—180年)著名的“帝王哲学家”,古罗马帝国皇帝,在希腊文学和拉丁文学、修辞、哲学、法律、绘画方面受过很好的教育,晚期斯多葛学派代表人物之一。奥勒留也许是西方历史上唯一的一位哲学家皇帝。他是一个比他的帝国更加完美的人,他的勤奋工作最终并没有能够挽救古罗马,但是他的《沉思录》却成为西方历史上最为感人的伟大名著。

温总理说:“这本书天天放在我的床头,我可能读了有100遍,天天都在读。”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11月20日
1992年,我问克林顿,除了《圣经》,哪本书对他影响最大。他略微沉思了一下,回答说:“马可·奥勒留的《沉思录》。”
——盖瑞·威尔斯(《纽约书评》第45卷第15号,1998年10月8日)

在线购买:

更多沉思录版本,免运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