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Jane Eyre简·爱名著

文件大小:.82M
提 供 者:快乐英语
软件简介:


【书名】Jane Eyre 简·爱
【作者】Charlotte Brontë 夏洛蒂·勃朗特
【格式】E-BOOK
【资料语言】英文
【原著小说概述】《简·爱》是英国十九世纪著名的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代表作,人们普遍认为《简·爱》是夏洛蒂·勃朗“诗意的生平”的写照,是一部具有自传色彩的作品。夏洛蒂·勃朗特、艾米莉·勃朗特、安妮·勃朗特和勃朗宁夫人构成那个时代英国妇女最高荣誉的完美的三位一体。
  《简·爱》是一部带有自传色彩的长篇小说,它阐释了这样一个主题:人的价值=尊严+爱。
  《简·爱》中的简·爱人生追求有两个基本“旋律”:
  1.富有激情、幻想和反抗、坚持不懈的精神。
  2.对人间自由幸福的渴念和对更高精神境界的追求。
【主题】
  通过对孤女坎坷不平的人生经历,成功地塑造了一个不安于现状、不甘受辱、敢于抗争的女性形象,反映一个平凡心灵的坦诚倾诉呼号和责难,一个小写的人成为一个大写的人的渴望。
  小说讲述的是女主人公简.爱的成长历程,她从小失去父母,寄住在舅妈家,不平等的待遇让她饱受欺凌,小小年纪就承受了别人无法想象的委屈和痛苦。成年后,她成了桑菲尔德贵族庄园的家庭教师,她以真挚的情感和高尚的品德赢得了主人的尊敬和爱恋,谁料命运对她如此残忍,她为这段婚姻又付出了难以计算的代价,但自始至终她都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执着自己的理想与追求。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