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词汇单词 >> 下载信息

轻轻松松背单词美音版

文件大小:588.98M
提 供 者:轻轻松松背单词
软件简介:

快乐英语在这里放上口碑还不错的《轻轻松松背单词》系列

特别说明:软件为绿色版解压后直接可以使用。在Vista下需将中文文件夹名改成英文文件夹名才能正常使用。一共是588.98兆,用电驴或迅雷下载都很快。

适用对象:从小学生到成年人,可以轻松、高效、牢固地背单词、学用法,提高听力。

软件包含单词初记、强化复习、趣味打靶、听力实战、打字神功、休闲记忆、拼词游戏、词义回想、单词筛选、单词读音、词库维护、例句天地等并首创将心理学中的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用于单词的循环记忆。

地道美音,词句均由美籍专家朗读。

汇集北京和上海地区小学、初中、高中单词词库、大学英语四、六级、自学考试、托福、GRE、MBA、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雅思、考研、成人高考、新概念英语、许国璋英语、双向式英语、各种专业英语等词库。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