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词汇单词 >> 下载信息

BrightWord 妙趣单词 增强版 1.65软件

文件大小:76.74M
提 供 者:BrightWord
软件简介:

软件介绍:提供一种简洁、快速、高效、有趣的背单词的方式。
    【基本思想】软件的设计是从提高背单词的兴趣出发,通过一系列的激励机制,让使用者留恋于背单词的过程。软件中实时统计当前学习状态下各种信息。这些统计信息可让学习者时刻了解背单词的进展情况,让学习者时刻都能看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不断体会到成就感,从而激发更高的学习热情和兴趣,在很大程度上减小了背单词本身的枯燥乏味。甚至对这种背单词的方式留恋忘返,如同在玩一款引人入胜的游戏一般。用《妙趣单词》背单词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不断将熟词和生词分化的过程。就是说在一次又一次的循环中,不断将熟词升级,而生词保留在原级。这样你的生词就越来越少,从而可以将越来越多的时间集中在生词的学习上,形成良性循环。
    【主要特点】

〖高效〗由使用者在背单词的过程中对单词自然分级,从而使主要时间和精力都集中在不熟悉的单词上,避免重复,提高效果,节省时间。
〖趣味性〗这是对克服背单词过程中枯燥感的一种尝试。在背单词的过程中,通过时实对一些数据进行统计,让你随时都能看到已经取得的收获,体会成就感,满足感,从而极大程度降低了背单词过程本身所带来的枯燥。甚至会经常留恋于背单词的过程,而不愿中止。
〖强化记忆〗软件设计中于细微处体现对单词的强化记忆。软件中不采用给提示选项而让你来选择的方式。而是让你根据英文单词回想词意,或根据词意回想单词,这样可以使你时刻都处于主动思考的状态。在任何情况下,只要按任意字母键,就进入拼写练习状态。此时,单词和音标会自动隐藏,这样你就必须努力回想刚刚看到的单词。如果想不起来,按空格会显示提示,再按字母键,单词和音标又会自动隐藏,再次强化记忆。在对于一个生词的一次学习中,就可以反复多次强化对这个单词的记忆。

  《妙趣单词》中的方法完全是来源于实际需要,其功能是在实际使用中根据具体的需求而产生,因而针对性非常强。最初是来源于我考研过程中自编的一个背单词的小软件。或许是由于当时环境和情势所迫,那个边编边改边用的小软件,很不起眼,界面糟糕甚至连个名字都没有,竟然对背单词的效果出奇的好!我利用那个小软件在不到十天的时间内,就突破了近4000单词。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形还历历在目,令人难忘。希望这个软件能帮你赶走背单词的枯燥乏味,走入==妙趣横生==的境地!也希望能将你的使用感受和意见告诉我。另外,使用语音功能需要下载并安装TTS语音引擎,具体情况请参看软件帮助中的常见问题。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帮助,领会软件中背单词方法的思想和过程。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