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语考试 >> 下载信息

新东方大学英语四级词汇速听速记PDG文本、光盘镜像及四级词汇连连看

文件大小:1M
提 供 者:maxgo
软件简介:


【内容】四级词汇速听速记  四级单词连连看
【格式】PDG  CHM

全面收录精挑细选
全面收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中的词汇,由新东方资深教师根据考点精挑细选,包括1640核心词汇, 738基础词汇,574认知词汇;不同等级,分别记忆,对四级考试更有针对性。
记忆方法独特 独创乱序记忆法,百万《新东方背单词》用户成功经验验证,打破形近词乾扰,有效克服背单词过程的枯燥与乏味,提高记忆单词的效率。

例句生动鲜活
所有核心词汇均由外籍专家根据考点,精心编写例句,把死板的单词变作鲜活的句子。帮助学习者加深对单词的记忆和理解,并真正学会单词应用。

强大学习测验功能
● 软件中,所有核心词汇的单词、例句均由美籍外教朗读,发音纯正;边听边记,记忆效果更佳。
● 在背记完每天的单词之后,您还可以通过软件提供的根据单词选词义、根据词义选单词、听读音选单词、拼写单词四种单词测验方式检验您的学习成果。
● 在学习过程中,如遇到较难的,不易记忆的单词,您还可以改变单词的难度系数,在以后的学习中,过滤出这些难词重点记忆。或者,您也可以将这些单词放入笔记本中,通过笔记本功能学习这些难词。

说到做到,更新《四级词汇速听速记》!!注意:此软件需要“新东方音标字体补丁文件”,下载补丁后,复制到C:\WINDOWS\Fonts下即可,此补丁为新东方软件网softabc.com提供。

PDG阅读器下载http://www.joyen.net/soft/endown/othe/200503/66.html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