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语考试 >> 下载信息

新东方2010年考研英语词汇50天突破[PDF+MP3]

文件大小:203.12M
提 供 者:新东方
软件简介:

2010新东方年考研英语词汇50天突破(配套光盘)
本下载包含该教程PDF文本扫描版(三部分)、完整MP3音频(五部分),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简介:
许杨,英语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校高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市爱国立功标兵,北京市第七届青联委员,新东方实用英语学院第一任院长,著名考研英语辅导专家,新东方著名TOEFL听力专家,所著《英语考研词汇50天突破》、《TOEFL听力习语必备》以及《TOEFL听力胜经》等书畅销不衰。
内容简介 :
本书将全部词汇分成50天来记忆, 每天为一个单元,按词汇难易程度分别进行编排,供考生有步骤、有计划地每天进行背诵、记忆。本书打破了现在很多词汇书主次不清、难易不分、平均分配时间和精力的编排方式,从而给考生更明确的指导。
本书编者长期从事考研英语辅导工作以及研究生英语教学工作, 出版过多部深受考生喜爱的考研英语辅导丛书。 本书是编者的精心之作, 它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布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英语考试大纲(非英语专业)》(以下简称《大纲》)中的词汇表编写,涵盖大纲中所有考研词汇。但由于实际考研试题中新的词汇不断出现,所以仅仅掌握大纲中所列词汇还不够。为此,本书想考生所想,将考研词汇分为以下四部分:
第一部分是“考研最基础词汇”,共1743词,属《大纲》范围之内,考生可在第一天内全部掌握。
第二部分是“考研核心词汇”,共3960词,属《大纲》范围之内,是考生应花最多时间和精力的部分。建议考生在第2天到第46天里进行记忆。
第三部分是“考研必须扩充词汇”,共228词,属《大纲》范围之外,是考研必须补充的词汇,考生领会掌握即可。建议考生在第47天到第48天里进行记忆。
第四部分是“考研高分必备词汇”,共767词,属《大纲》范围之外,是考生学有余力并想取得高分而需攻克的部分,领会掌握即可。建议考生在第49天到第50天里进行记忆。
此外,我们在附录中还增加了“考研词汇和六级词汇差距表”,共205词,供参加过六级考试的考生参考。编者在“考研核心词汇”部分安排了22篇短文,具体指导考生的词汇复习。短文内容是词汇记忆方法的精华和词汇记忆的诀窍,可为考生解惑,并迅速提高学习效率。
本书为考生提供了考研英语词汇的最佳解决方案,它将使你的考研复习过程更有计划性、针对性。仔细研读本书,突破词汇难关指日可待。

更多考研英语词汇书籍,免运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