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综合英语 >> 学习方法 >> 正文

寻找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3、歌曲(二)

Nana Mouskouri -- Why Worry 
娜娜·莫斯科利(Nana Mouskouri)19341013日出生于希腊雅典。Nana Mouskouri擅长在音乐中溶入ClassicsJazz风格,她丰富的想象力使得她具有地域特色的音乐更具吸引力。1958年,Nana推出了单曲唱片《 Les Enfangs Du Piree》,它主要是针对国外乐众出版的。由于这张唱片取得了一定的国际影响,Nana便向德国发展。在那里她为电影《Traumland Der Sehnsuche》演唱的《Weiss Rosen Aus Athen 销售出了万张的佳绩。作为希腊重要的音乐大使,她凭借音乐 才能向欧美发展,并且取得了成功。尤其是在法国,《L'EnFant Au Tambour》、《Parapluies De Cherbourg 等歌曲极受乐迷青睐。 
60
年代来,Nana以专辑《Over And Over》闯入了具有排外特质的英国排行榜。1976Nana的《Passport》成就了她在英国流行乐排行榜的巅峰时期。Nana是一位永恒的歌者,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通过她的诠释你才知道真正伟大的音乐的优雅:感性及朴实无华,近四十年的音乐生涯任何音乐形式,流行、爵士、民谣、古典,并且你得至少精通六国语言:法语、希腊语、德语、英语、意大利语。至今她已至少有1350首以上的畅销曲, 超过300张以上的金、白金、钻石唱片,共计2亿多张的销量。若不是对音乐的热爱,若不是有过人的音乐才华,哪会有今日享誉乐坛的奇迹。 

Crystal Gayle -- Best Always 

Crystal Gayle ----
有着飘逸及踝长发、迷人微笑以及与生俱来好声线的女子,被成为歌坛长发妹。其音乐作品很多,“BEST ALWAYS"是最靓的乡村女声CD。十首好歌以深情的慢歌为主, 真是曲曲均具极强的杀伤力。《Grazy》全面展现了她高亢而又热烈的演唱风格,惊为天人。《When I Dream》是一宗迷死人俘虏人的独特暗器。 听者的心亦不禁为之颤动不已。值得一提的是《Oh lonesome Me》,此曲曲风尤其奔放,酷似西班牙舞曲,听者如置身于西班牙年庆人群之中舞之蹈之,而不能自拔。《Always》以极慢的曲风瞬间揪住听者的心,真让人欲罢不能,欲仙欲死。据悉,长发妹发长5英尺,约合1.52 
唱片曲目: 
01 Ready For The Times To Get Better ●  
02 Crazy ●  
03 For The Good Times  
04 Silver Threads And Golden Needles  
05 When I Dream ●  
06 Talkin' In Your Sleep  
07 Oh Lonesome Me  
08 I Fall To Pieces  
09 Beyond You  
10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  
11 Break My Mind  
12 Always ● 

Loreend Mckennitt -- the book of secrets 

罗琳娜·麦肯妮特Loreena是一位讲故事的高手,将古诗歌与传统音乐相结合。《神秘的书》将古老的故事与传说用她那如浮在空中的轻羽般轻灵缥缈的声音讲述,伴着迷人的音乐让你的耳朵与心灵共享。  

Loreena
的每一首音乐都具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新意,"Highwayman"是一首古老的叙事诗,但只有Loreena天使般的声音能将其演绎得每一次听的时候都有一点意外发现,"Mummer"s Dance "中美妙的歌辞和动听的声音让你重又发现故事中的艺术魅力。 

罗琳娜·麦肯妮特出生于加拿大缅省草原地区的一个小城镇(Modern),是加拿大著名的爱尔兰竖琴演奏家、键盘手,以及歌手。Loreena 青年时代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兽医,并且最终进入Winnipeg 的一所大学就读相关课程。但是在80年,当 Loreena 第一次接触到爱尔兰音乐时,她毅然放弃了学业并且在81年搬到了安省的Stratford,加入了那里的莎士比亚艺术节的演出 ,从此开始了在乐坛20余年的音乐生涯。  

Loreena McKennitt
的音乐绝大部分为其自己创作,题材大多涉及爱尔兰文化及生活  所以 ,如果你是 Celtic音乐的爱好者  Loreena McKennitt 是个不错的开始。目前, Loreena McKennitt 拥有自己的唱片公司,名为 Quinlan Road Quinlan Road 是其小时候家门口的那条路)。 

唱片曲目: 
Prologue [
序言
The Mummers' Dance [
艺者之舞]    
Skellig 
Marco Polo [
马克·波罗]    
The Highwayman (McKennitt/Noyes) [
强盗]    
La Serenissima    
Night Ride Across the Caucasus [
夜骑高加索]    
Dante's Prayer [
但丁的祈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