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丑人儿(Uglies)》三部曲+外传英文PDF原版

文件大小:4.3M
提 供 者:Scott Westerfeld
软件简介:

该下载包含Scott Westerfeld 《丑人儿》(Uglies) 、《美人儿》(Pretties)和《特别儿》(Specials)三部曲和外传《附加儿》(Extras),均为英文PDF文字原版,希望大家喜欢。

  2005年,Scott发表了作品《丑人儿》(Uglies)。作品虚构了一个表面繁华美丽的New Pretty Town,这里的人们全都优雅美丽,生活富足快乐,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所有的青少年只需在年满16岁时接受一次全身整容手术,即可拥有明星般的外貌和美好的生活。在这一看似充满诱惑力的“成人仪式”背后,潜藏着的却是权力机构不可告人的阴谋。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心甘情愿地接受这样的改造。有一群反抗者,他们抗拒手术,生活在The Smoke区,被称作Uglies (丑人儿)。本书发表后,荣获了“美国图书馆协会大奖”,被翻译成八种语言,让Scott的写作事业达到了顶峰。其后,Scott陆续发表了《美人儿》(Pretties)和《特别儿》(Specials),与《丑人儿》构成三部曲。2007年,Scott发表了外传《附加儿》(Extras)。


相关下载:
没有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