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灿烂千阳(中英文PDF) A Thousand Splendid Suns

文件大小:2M
提 供 者:Khaled Hosseini
软件简介: 本下载包含《灿烂千阳》中文文字版PDF、英文文字版PDF以及英文朗读Mp3。其中,英文朗读Mp3必须使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简介:
卡勒德·胡塞尼(Khaled Hosseini),1965年生于喀布尔,后随父亲逃往美国。胡塞尼毕业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医学系,现居加州,并因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受邀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他的第一本小说《追风筝的人》(The Kite Runner)问世后大获成功,因书中角色刻画生动,故事情节震撼感人,蝉联亚马逊排行榜131周之久,全球热销600万册,创下出版奇迹。《灿烂千阳》是胡塞尼继《追风筝的人》四年后出版的第二本小说,出版之前即获得极大关注,2007年5月22日在美国首发,赢得评论界一致好评,使胡塞尼由新人作家一跃成为受到广泛认可的成熟作家。

灿烂千阳中英文节选在线阅读: http://www.joyen.net/article/reading/1/201103/3950.html 


相关下载:
没有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