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语教程 >> 下载信息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MP3、lrc字幕、课文词汇文本

文件大小:37.69M
提 供 者:新概念英语
软件简介:

快乐英语新概念英语系列

预览地址(本站在线学习):http://www.joyen.net/article/lesson/nce/nce1/

本下载包含以下内容:新概念英语第一册MP3全集及相应同步LRC字幕、课文正文TXT文本、课文词汇文本。

2010.4.23 新增128kbps CD音质Mp3下载。

下载采用7-zip压缩,通常情况下其他压缩软件也能正常解压,否则,请到以下地址下载7-zip软件。

http://www.joyen.net/soft/endown/othe/200910/150.html

特别说明:请务必使用IE直接点击下载或者使用下载工具选择只从源地址(也就是快乐英语网)下载,确保文件来源正确性。因为迅雷等p2p下载工具有可能让你从别的地址那下载数据,这样,你就可能获得错误的文件数据。

更多新概念英语相关书籍,免运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