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听力世界 >> 在线广播 >> 正文

北京外语广播 AM774

      北京外语广播(Radio 774)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唯一一家以中英两种语言作为主要播出语言的系列台,也是全国第一家都市外语广播。它不仅仅是北京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一种标签,更是连通北京与世界的一座桥梁、向世界说明北京的一个窗口。

       目前,外语广播拥有外语广播频率(AM774、CABLE FM97.8)、教学广播频率(CABLE FM99.4)、外语广播网络电台(www.netfm.com.cn www.am774.com
 )以及覆盖15个国家、10多家海外电台的中文节目落地网络。其中外语广播频率和教学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8小时,对外中文节目平均每天90分钟,网络电台全天24小时直播。拥有近40位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制作精英和多位新闻战线的权威专家参与其中,同时还得到各级专业部门的主管领导、各国使领馆以及外企行业的工作人员协助支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