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语写作 >> 下载信息

英语写作圣经<风格的要素>[朗读版](The Elements of Style, 4th Ed.)第四版

文件大小:53.16M
提 供 者:William Strunk
软件简介:

    该下载包含英语写作圣经<风格的要素>第四版PDF文本和相应朗读mp3音频,希望大家能喜欢。

    这是一本薄薄的小书.1918年由纽约一家出版社出版.作者William Strunk,康耐尔大学英语教授,E.B.怀特对此书加以了修正.此书短小精悍,容量巨大.涵盖了母语英语的人写作和用法上常出的错误.也清晰地解释了一些语法书中很难找到的语言现象.虽然是为说英语的学生所写,但对于任何需要进一步了解英文用法,进而学习书写英文的人,这本书必不可少的。

    作者不但在书中指出常常被误用之处,进而穷举式地列出所有相关用法.并附有实例.作为英语教授,他强调好的英语应该是简洁的.他同时强调任何写作上的创新和改变,应该以对现有英语写作习惯的透彻了解为基础.这些观点,也贯穿在他关于英文写作原则的阐述之中。


相关下载:
没有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