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词汇单词 >> 下载信息

刘毅单词5000电子书PDG+WORD版

文件大小:.15M
提 供 者:快乐英语
软件简介:

特别提示:PDG文件需要使用专门的PDG阅读器打开。
下载地址:http://www.joyen.net/soft/endown/othe/200503/66.html
1.本书所列单词共计一千二百个,加上各词的衍生询、同义词及反义词,则实际收录约二千五百词。均属于中上难度的词,经常在大学联考、托福及同类型考试中出现。读完本书,您的单词水准当在五千词以上。
2.详细列出各词的国际音标、词性说明及中文解释,可省却查词典的麻烦。并附有英文解释.以培养直接用英文思考、判断的能力。中英文解释均是以该词最常用的意义为主,一词若有一种以上的常用解释或词性,则亦一并列出。单词后面附有例句,以说明该词的用法,例句并有中文翻译,以便对照参考。
3. 每一课分为四个部分,以便于分段记忆。在课前有预备测验,每一部分之后有习题,课后并有成果测验;可惜着重复测验来加深对单词的印象,并学习如何活用单词。
4.本书共分为22课,建议进度为一天一课.如此便可在一个月内增加2500个词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