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语口语 >> 下载信息

最新英语国际音标教程

文件大小:12.53M
提 供 者:快乐英语
软件简介:

  本下载包含《最新英语国际音标教程》PDF电子书和相应MP3听力材料。大家可以先下载电子书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然后再下载Mp3听力材料。

  如果安装有电驴或迅雷也可以将复制以下地址进行下载:
ed2k://|file|%E6%9C%80%E6%96%B0%E8%8B%B1%E8%AF%AD%E5%9B%BD%E9%99%85%E9%9F%B3%E6%A0%87%E6%95%99%E7%A8%8B%5BPDF%5D%5BMP3%5D.rar|94931353|f71bd5483deb64c8a327bc9e6039ce03|h=B5CPOXEDMYMGS3VWZOU73TVI43YONK5P|/

内容简介

  让你踏出正确发音第一步,掌握纯正地道的英语,提高听力新境界,一切从英语国际音标开始。

  本书的编写为英语语音(音标)、英语的节奏和英语的语调三个章节。第一章学习的重点是48个英语国际音标的发音方法,12个单元,共29课;第二章学习的重点是英语的节奏,共有7课;第三章学习的重点是英语的语调,共有7课。

  第一章的主要内容是简单的语音讲解、音节体验、对话演练和脱口而出等栏目。第一课的编写都遵循渐进的教学原则。语音讲解通俗易懂,练习的编写由浅入深。“对话演练”及“脱口而出”贴近生活。本书所编选的语句自然、生动,避免语音操练的乏味枯燥,使每一节课的语音演练饶有趣味。

  第二章的学习重点是英语的节奏,其中包括音节的划分、重音、连读、强读与弱读、停顿、意群与气群、节奏等等。

  本教材配有英国语音专家纯正的高品质的录音供学习者学习和模仿。多听标准录音,对语流语调形成整体印象。在初学阶段,要坚持每天练习以因家口形和声音,这对过发音关和语感的形成至关重要。

更多语音音标书籍,免运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