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心是孤独的猎手 The Heart Is a Lonely Hunter [PDF] by Carson McCullers

文件大小:2.46M
提 供 者:Carson McCullers
软件简介:

本下载包含《心是孤独的猎手(The Heart Is a Lonely Hunter)》PDF英文文字原版。

Carson McCullers(卡森·麦卡勒斯,1917—1967),20世纪美国最重要的作家之一,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29岁后瘫痪。她著有《心是孤独的猎手》、《伤心咖啡馆之歌》、《婚礼的成员》、《没有指针的钟》等小说作品。《心是孤独的猎手》是麦卡勒斯的第一部长篇小说,也是她一举成名的作品和最具震撼力的代表作,出版于1940年,居“现代文库20世纪百佳英文小说”第17位。


相关下载:
没有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