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小妇人 Little Women

文件大小:8.5M
提 供 者:路易莎·梅·奥尔科特
软件简介:

  《小妇人》是一部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以19世纪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一个普通家庭四个姐妹之间的生活琐事为蓝本的带有自传色彩的家庭伦理小说。马奇家四姐妹对自主权力的追求,以及她们对家庭的忠诚眷顾,成为贯穿全书的两条主要线索。在作者笔下,马奇家的女人个个都是艺术家,乔写作,艾米绘画,贝思弹琴,梅格演出、管理家务,在母亲的引导和生活的磨砺下,她们拥有了勤勉、自重、友爱、向善、坚忍、乐观的品质,一步步走向梦想中的殿堂……

  小说受到当时的大思想家爱默生的影响,强调个人尊严与自立自律的观念,内容平实细腻,结构单纯而寓意深远,富有强烈的感染力,马奇一家的天伦之爱深深地感动了读者。那些家庭成员身上体现出来的对家的眷恋,对爱的忠诚以及对亲情的渴望,揭示了生活的真谛,使读者体验到生活中的真善美。

试读地址: http://www.joyen.net/article/reading/1/201107/4397.html


相关下载:
没有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