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Einstein`s Dreams爱因斯坦的梦[PDF+TXT+MP3](中英双语)

文件大小:11.97M
提 供 者:mspop
软件简介:


【书名】Einstein`s Dreams  爱因斯坦的梦
【作者】Alan Lightman  阿兰·莱特曼
【格式】PDF   TXT  MP3
【资料语言】英文   中文
【简介】书中的故事开始於一九○五年,此时爱因斯坦即将发表相对论。那时爱因斯坦二十六岁,他也只是瑞士专利局的技师。作者Alan Lightman臆测是何种灵感,让爱因斯坦提出相对论,改变了当时世人的时空观念?书中描写的就是臆测爱因斯坦在这段时间里所做的「梦」。这个「梦」是三十篇有关於时间的故事,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时空,流动著不同的人生故事。有时是用雕刻的艺术,把时间凝成永恒的石像。有时用图画的艺术,把时间绘为繽纷的落英。有时用音乐的艺术,把时间谱为一曲悠扬的歌,唱来哀乐却不由自主。有时用灯罩上的虫蚁来写轮迴上的时间,爬了半天,回到原位;有时用河流中的聚叶,来写淤塞的时间,漩於角落,再出不来。时间如丛立的镜面,影像複製成千,重映成万;时间如枝头的小鸟,人们想捉而捉不到,但捉到时鸟却立即死亡。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