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Gone with the wind [飘](PDF+TXT)

文件大小:8.57M
提 供 者:mspop
软件简介:


【书名】Gone with the wind 飘(电影“乱世佳人”)
【作者】Margaret Mitchell   玛格丽特·米切尔
【格式】PDF   TXT
【资料语言】英文   中文
【原著小说概述】原名“Gone With The Wind”取义见于本书的第二十四章,原意是说本书主人公的故乡已经“随风飘去”了。后来电影片名改为“乱世佳人”。
【主题】1861年南北战争爆发的前夕,塔拉庄园的千金小姐斯佳丽爱上了另一庄园主的儿子阿希礼,但阿希礼却选择了查尔斯的表妹——温柔善良的玫兰妮为终身伴侣。斯佳丽出于妒恨,抢先嫁给了玫兰妮的弟弟查尔斯。不久,美国南北战争爆发了。阿希礼和查尔斯作为征兵上了前线。查尔斯很快就在战争中死去了。斯佳丽成了寡妇,后来生下了儿子韦德, 但她内心却一直热恋着阿希礼。
  一天,在一次举行义卖的舞会上,斯佳丽和有一面之缘的风度翩翩的商人瑞特再次相见。瑞特开始追求斯佳丽,但遭到她的拒绝。斯佳丽一心只想着去追求阿希礼,结果也遭到拒绝 ...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