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文阅读 >> 下载信息

The World Is Flat 世界是平的(附中英文电子书)

文件大小:3.29M
提 供 者:mspop
软件简介:

本书获得全美图书奖,被翻译成30种语言,全球畅销数百万册以上。

【书名】《世界是平的》(The World Is Flat)
【作者】纽约时报最为著名的专栏作家之一 托马斯·弗里曼(Thomas L.Friedman)
【格式】PDF
【语言】英文    中文
【主题】世界是平的,意味着在今天这样一个因信息技术而紧密、方便的互联世界中,全球市场、劳动力和产品都可以被整个世界共享,一切都有可能以最有效率和最低成本的方式实现。全球化无可阻挡,美国的工人、财务人员、工程师和程序员现在必须与远在中国和印度的那些同样优秀或同样差劲的劳动力竞争,他们中更有竞争力的将会胜出。我正睡大觉,好多工作都外移了,生平第一次有人在高尔夫球场上要我这样挥杆:“瞄准微软,或IBM。”
     地点是印度南部的班加罗尔,我正站在KGA高尔夫俱乐部的第一洞开球区,球伴指着果岭正后方远处的两幢钢骨玻璃大楼。打到后九洞,可以看到惠普与德州仪器两栋大楼沿着第十洞球道矗立。此外,开球标志是EPSON提供,球童则戴着3M的帽子。球场外,红绿灯是德州仪器赞助,马路旁的广告看板是必胜客匹萨。
  这里不是堪萨斯州,绝对不是。但也不像印度。我是到了新世界,旧世界,还是下一个世界?我取法哥伦布,也航向我的探索之旅,来到有印度硅谷之称的班加罗尔。当年哥伦布扬帆西向,虽然没到印度,但已证明地球是圆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