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语综合 >> 下载信息

徐小平的图穷对话录徐小平

文件大小:0M
提 供 者:快乐英语
软件简介: 徐小平的图穷对话录
我的全部的人生价值,就是把新东方留学与人生咨询的醇酒,敬献给所有见过我和没有见过我、来过新东方和没有来过新东方的朋友;敬献给这个给予新东方崇高声誉,给予我本人无上成就感的中国社会和中国家庭。面对即将发生的更多的鲜花和荣誉,我并不惭愧,也不惊讶。因为,在新东方,为了新东方学员,为了带电的思想,我的嗓音,接近喑哑;我的心血,几乎耗干。尽管与此同时,另外一个声音,总像耳鸣一样,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我:我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多更好、新东方还可以做得更多更好!我为新东方即将释放的咨询爆发力而激动,我为即将到来的留学新纪元而自豪!

  ……

  送走敏洪,在住处的院子里,蓦然看见一排樱花在盛开。我惊异大自然奇异的力量:在2002年3月下旬,北京最严重的沙尘暴之后,这些本来不堪一击的花朵居然依然如此蓬勃地怒放。也许,这就是对于春天执着的信念,这就是对于未来不灭的梦想。

  我想起了千万为前途而艰苦奋斗的中国学生。

  我想起了新东方。


相关下载:
没有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