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语教程 >> 下载信息

小学新标准英语教材配套学习光盘 一年级起点

文件大小:830.08M
提 供 者:新标准英语
软件简介: 主要特色:
1.教材权威经典,学习模式科学。本教材由中英两国英语教学专家合作编写,符合国家标准,具有很强的时代感。每课包括学习和练习,形成“学习——训练——拓展”的全新学习模式,学习效果显著。

2.动画创设情境,学习趣味轻松。采用Flash动画演绎抽象的语法和单词,使抽象枯燥的句型、单词变得直观生动;卡通形象风趣可爱;音乐悦耳动听。学习过程快乐而有趣!

3.营造母语环境,注重能力培养。光盘充分调动图片、动画等多媒体形式,营造出生动有趣的母语环境,培养儿童对英语的适应能力和实际应用的能力。

4.练习形式多样。课后设置了大量形式活泼的练习,能够引发学生积极思考,有效检查学习效果。操作简单方便,人机轻松互动。


课件说明:
1.这个课件主要是利用FLASH将外研社(小学新标准英语供一年级起始用)小学英语课本做成FALSH动画,适合电脑播放,是最新版本,总共12册。

2.在课件中,配有相应的链接按钮,操作简单易用,可以对书本进行翻页操作,对课本中有句子的地方用鼠标点击就会对句子进行朗读.内容包括,课文朗读,练习,单词表等等,书中有的,FALSH里全都有。

3.同时课堂活动用书上的练习题,在这个课件中也有,你可以在上面答题并检测答案,(需要听力的有听力按钮,一点就听,边听边做)非常好用。

4.课件中的动画图片及录音均采自外研社的课本教材及音像教材,朗读声音清晰标准。既是学生学习的有力助手又是教师备课与授课的优秀资源,我在教学中就在使用,非常棒。受到家长及学生的广泛好评。

5.各位老师有了它你不用再为公开课去费心的做课件了,而且平时的课堂内容也丰富了,更能提高学生的学习英语的兴趣,你的课堂不再干干巴巴。

6.各位家长,你有了它,不用请家教,不用去花钱学英语了,孩子在家也可以轻轻松松学英语了。

7.同学们,你们有了它,英语课本活起来了Sam,Amy,Daming,Lingling这些小主人公活了,英语不再枯燥无味,很有趣的。学不会,点鼠标,他会不厌其烦的给你朗读,单词、对话、歌曲、韵律诗,课堂活动用书上的练习题,应有尽有,想学什么,点什么。啊,这可真是一个英语超市呀,商品丰富及了。

更多少儿英语热销书籍


相关下载:
没有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