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语教程 >> 下载信息

千万别学英语下载(包括普及版文本、Mp3、PDF+doc+电子书)

文件大小:37.11M
提 供 者:郑赞容
软件简介:

说明:因为文件较大,所以将打包文件分成了三个分卷,三个分卷都需下载然后再使用右键进行解压操作。三个分卷包含:千万别学英语(PDF、Ebook、Doc三个版本)电子书、普及版CHM文本及mp3音频。

8月27号新增电子书和CHM文本单独下载。PDF、Ebook、Doc内容完全一样只是格式不同,建议下载PDF版。

注意事项:将三个分卷全下载完成后,使用鼠标右键单击zip.001进行解压即可,二三分卷不需要解压操作。

如果没有安装解压软件,可以到本站下在7-zip进行解压: http://www.joyen.net/soft/endown/othe/200910/150.html

 《千万别学英语》( Absolutely Don't Study English, ADSE )是一本小说,是一本十分畅销的谈英语学习方法的小说,也可说是一本历久弥新的成功励志书。因其可读性强波及面广,面世几年来在韩、日、中、港、台的图书销量已经超过 300 万册。并且 ADSE 是一本真正意义上不局限于某一语言的外语学习攻略。

  乍看“千万”这书名,好像是哗众取宠式的要人“别学英语”,结果很多人要么嗤之以鼻,要么不屑一顾,如此不读书就给某些人带来了长久的遗憾,至今我还能不时收到这种或“悔不当初”或“相见恨晚”的邮件。所以这里:欲窥“千万”真面,不为道听途说所惑,你就必须坐下来、静下心,拿出《千万别学英语》这本小说认认真真地看一遍。

  那到底什么是“千万”呢?作者郑赞容( Jung Chanyong )解释:“这本书要强调的是正确的学习方法,不需要背单词、学语法,只是培养一种习惯,习惯很重要。语言是通过模仿逐渐习惯化的过程,并不应该是我们的学习对象,而是通过摹仿,逐渐潜移默化形成的习惯。就像母语,根本不需要学习就会了。如果把婴儿出世以后通过模仿、慢慢会听、会说母语的过程应用在外语学习上,那么这门外语不用攻读也可以达到相当于母语的水平。《千万别学英语》的内容像小说,富有生动有趣的情节。其中有两位主人公,一男一女,男的是上司(即作者),精通英文。女主人公是一位普通职员,正为英文不好而苦恼,因此跑去找郑先生问:‘怎么才能学好英语?’郑先生就把他所提倡的学习方法一个个地教给她。书的内容包括5个诀窍,简单易懂,还有一些关于东西方文化的对比和批评,老少皆宜。”( 2001 年 1 月 17 日《中华读书报》)质言之,“千万”废“学( study )”立“习( learn )”、弃“研( research )”重“练( practise )”。英语学习者在遵循“千万”教条保证每日 2 小时练习时间的前提下,每周休息 1 天与英语完全隔绝,严格依照其简单易行的五大步骤,在 6 ~ 12 月的时间里通过持续而渐进的技能操练,突破英语堡垒、实现英语自由,形成英语思维、修成第二母语。

  跟所有传统的英语学习方法说再见开始第一阶段:打通耳朵完全听清四要领:第一选择适合自身英语水平的磁带 第二每天集中精力把磁带听两遍第三要坚持天天听,但每隔几天要休息第四直到听清磁带中的所有内容完成。

  第二阶段:听读并举 掌握语法 前功尽弃 凭两盘磁带就能提高英语水平 牢记诀窍之二突破英语

  第三个阶段:跃跃欲试,出中成章 韩国人免进 越学习成绩反而越下降 终于突破第二阶段 舌根发痒,一说为快 从倒数第一名到第一名 牢记诀窍之三征服。

  第四阶段自我领悟,无典自通录音机与录像机的结合看电影理解文化看电视也有讲究从听不懂到被感动英语朗朗上口只有讨论才能说好外语感情融入的阶段自我领悟的阶段生活在韩国,英语水平也能达到母语水平攀登。

  第五阶段:文化融通,渐入佳境被公司炒鱿鱼的K 秘诀毕竟是秘诀水到渠成的英语。


相关下载:
没有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