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英语学习资源 >> 英语教程 >> 下载信息

中级美国英语教程上下册全集

文件大小:13.24M
提 供 者:赖世雄
软件简介: 本书是专为亟欲学好英语听、说、读、写结巧的有志向学人士所撰写的。
    全套书共分上下两册,选材富知识性、趣味性及实用性。文章阅读及会话训练交替编排、使读者不知不觉中养成阅读及口语的能力。为使读者全凭自修就能看懂本书,我们作了下列的设计:
一。按语法重点编写内容
读者可藉由书中语法重点解说,循序渐进,理论与实际结合,进而了解英文语法的全貌。

二。复杂句构一律详细分析解说
    此种作法可养成读者分析句构的能力,大幅提升阅读理解力。

三。单词短语例句化
    藉由例句,读者可充份了解单词短语的用法,厚植写作能力。
四。用词口语化
    本书摒除一切艰涩的用词,故句句皆具实用性。不时朗诵课文,自我练习对话(—人担任二角对话),必能练就流利的口语能力。
    全书另配台朗读磁带发行,磁带由本人好友。目前在台湾大学任教的美籍老师兼常芬藤姊妹杂志(普及美语)主播Bruce Bagnell率录音小组亲自灌制。不时聆听,定使英语听力有神通的进步。

PDG文件阅读器下载:http://www.joyen.net/soft/endown/othe/200503/66.html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