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口语发音 >> 口语会话 >> 正文

锦囊妙句:你是什么血型? Blood Talks

  一套“最潮血型说明书”风靡日本并迅速席卷亚洲,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血型再次掀起了一阵热议,让人们找到了另一个解读人类性格的方法。人的性格是否与血型有关,这还有待科学与时间的考证。但乘着这股热潮,婚介所也大张旗鼓地打出了“血型配对”的新招,为众多未婚男女们寻觅理想的另一半呢!  

发音:美式发音 语速:100词/分钟 使用方法:复述+听写

我打赌布莱德一定是O型血。
I bet Brad is type O. 
 
你可以约约珍妮,她也是A型血。
You should date Jenny; she’s type A, too.
 
O型血的人都很擅长交际。
Type Os are very social.
 
有些婚介所还根据血型提供配对服务。
Some matchmaking services cater to blood type.
 
他是A型血,她是O型血,凑不到一起的。
He’s A, and she’s O. It’s never going to work. 
 
你真的相信血型相容这事?
Do you really believe in blood 
1)compatibility?
 
你这么追求完美,一定是A型血。
You’re such a perfectionist. You must be type A.
 
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你是B型血。
You’ll find your own way in life; you’re a B.
 
相同血型的人很般配。
Every blood type is compatible with its own type.
 
如果你是AB型的,你可以和任何你喜欢的人约会。
You can go out with anyone you like if you are a AB.
 
这个和星座差不多。
It’s just like 
2)horoscopes. 
 
他喜欢出风头——典型的O型血。
He loves being the center of attention—a typical O.
 
A型血的人相当有艺术天分。
Type As are super artistic.
 
你们应该很般配,你们是同一种血型。
You guys should date; you are the same type.
 
日本的一些公司根据血型来分配工作。
Some companies in Japan divide workers by blood type.
 
你是什么血型?
What blood type are you?
 
AB型的人拥有多重性格;有时很内向,有时很自信。
ABs have a mixed personality; sometimes shy, sometimes confident. 
 
以血型为依据的爱情配对被证明是相当成功的。
Blood-based love matches prove very successful.
 
我想和彼得约会,但他是A型血,有点太敏感了。
I would date Peter, but he’s a type A; too sensitive for me.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