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阅读天地 >> 文化生活 >> 正文

想要还是必要你的时尚风格是什么?

  时尚,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时尚文化中,前浪总是更快更容易地死在沙滩上,因为流行推陈出新的速度如此之快。如你我般的大多数普通人,自觉随时身陷时尚信息中,但其实又仅仅是徘徊在时尚边缘。我们总是在还没弄清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什么是自己必要的之前,就被新近的时尚文化弄了个乱花迷人眼。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个秋冬季的流行服饰,看大家是选择随波逐流,还是能理智地运用时尚,秀出自我风格?

  Aviator Jacket 飞行员夹克

Aviator Jacket 飞行员夹克  Meaning: A garment originally created for pilots which eventually became part of popular culture and apparel[衣服,服装]. Also: Flight Jacket, or Bomber[轰炸机] Jacket.

  还记得电影《飞行家》吗?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其中的造型是不是很酷呢?其实他穿的就是最终成为了流行文化和服饰要素的原本为飞行员特制的外套,即飞行员夹克。如果你想要经典的飞行员风格,搭配手套、高筒靴以及太阳镜是最自然不过了。如今,为了防止山寨版的莱昂纳多太频繁地出现,连手表和皮夹都一一被纳入设计,使得飞行员风格的服饰千变万化。看来,飞行员夹克大肆风靡的日子还很长久呢。

   In fact, the history of aviator jackets can be traced back to the First World War.

  事实上,飞行员夹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

  Cable-Knit Sweater 粗线毛衣

  Meaning: A kind of sweater knitted in cable patterns which look like braided

Cable-Knit Sweater 粗线毛衣  [编成辫子形的,编成麻花状的] or twisted ropes and come in a wide range of designs.

  这个季节,连Prada的“秘书”穿的都是粗针织,你如果再坚持白衬衫加针织小开衫的行头,那就完全丢“范儿” 啦。从棒针编织的毛线帽,到修身开襟毛衣,从复古及膝毛线裙到混色毛线编织的Legging,在这个秋冬,粗线编织的针织品简直可以让你从头武装到脚。但是,说开来,它们不过就源于一种样式多变、图案呈辫子或麻花形状的的绞花针织毛衣。“普通的才是经典的。”这句话绝对没错!

   Aran Island in Ireland is famous all over the world for its exclusive cable knit sweaters.

  爱尔兰的阿兰岛以其独有的粗线毛衣(编织技术)而闻名于世。

  Jump Suit 连身裤

Jump Suit 连身裤  Meaning: A one-piece garment consisting of a blouse or shirt with attached slacks or shorts.

  可曾想过,上世纪八十年代在厂房里普遍可以见到的工装裤,竟然成了引领当下复古时尚的潮物?原本特指给飞行员和跳伞运动员防寒护膊的衣服,因面料、颜色、长短的不同渐渐呈现出了风格各异的造型,到如今变得只要是由宽松上衣或衬衣搭配宽松长裤或短裤的上下连成一体的衣服,都可以称作连身裤了。

   A red, skin-tight jump suit made Eva a shining star at yesterday's party.

  一条紧身的红色连身裤让伊娃成了昨天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人。

  Thigh High Socks 高根袜

  Meaning: A sock or stocking that extends to cover part of the thigh.

Thigh High Socks 高根袜  想要萌度大增?穿上长度到可包覆住部分大腿的袜子或长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搭配上迷你短裙后你可能还可以回到菁菁校园,享受一下被认作年轻学生的得意感觉。另外还有两种时下流行的长袜:Knee High Socks及膝袜(略低于膝盖的长度的袜子)和Over The Knee Socks 过膝长袜(长度到可包覆住膝盖上的袜子)。

   If you've got big thighs, thigh high socks will draw too much attention from others.

  如果你的大腿比较粗,那么高根袜就会转移别人更多的注意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