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阅读天地 >> 文化生活 >> 正文

用英语聊天时常用到的英文缩写

“CU”:See you 的缩写带音译,再见。例句:CU, 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我要睡觉了。

“CYA”: See ya  See you的美式口语缩写带音译,再见。例句:CYA, 今天到此为止。

“RUOK”:Are you OK? 的缩写带音译。例句:RUOK? 亲爱的,你还好吗?我很担心你!

“OIC”: Oh, I see.的缩写带音译。例句:OIC,  原来你是这样跳舞的啊

“Thx”: Thanks的缩写带音译。例句:THX,  嘿!兄弟!谢谢你!

“OMG”: Oh my god!的缩写带音译。例句:OMG, 真不敢相信!你的力气真大!

“ASAP”: As soon as possible的缩写带音译。 例句:ASAP, 尽量快吧!我尽量!

“PLS/PLZ”: Please的缩写带音译。例句:PLZ,我求求你了!别抓我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