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综合英语 >> 学习方法 >> 正文

寻找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3、歌曲(五)

Paint the sky with stars -- the best of enya 

Enya 
用民歌旋律、合成效果背景与古典化的动机创造出了一种建立在民歌和克尔特音乐基础上的新世纪音乐。低调的形象并不能阻止她的唱片销量的突进,今天,她已是世界上唱片销量最高的音乐家之一。  

Enya 
原名 eithne ni bhraonain1961  3  17 日生于爱尔兰多尼戈尔郡的圭多尔的一个音乐家庭之中,父亲 leo brennan 是爱尔兰著名乐队 slieve foy band 的主脑,母亲也是位业余音乐家,而对 enya 的演艺事业影响最为重要的则是由她的兄弟姐妹们于 1976 年组成的乐队 clannad 1979 年,Enya 加入乐队任键盘手之职,为乐队创作了大量红极一时的电视剧配乐。  

1982 
年,Enya 因厌倦乐队的流行取向而离开 clannad,这之后不久,她开始与日后的长期合作伙伴制作人/曲作者 nicky ryan 及其妻子、词作者 roma ryan 合作,于 1986 年推出 BBC 电视台的电视剧原声音乐专辑《the celts》并与 WEA 唱片公司签约。  

1988 
Enya 出版的第 2 张专辑《watermark》取得了出人意料的好成绩,单曲《orinoco flow》在英国成为排行榜冠军曲,此专辑的全球销量为 4000 万张,仅在英国就有超过 100 万张的销量。在取得巨大成功之后,Enya 开始淡出演艺圈,仅在 sinead o'conner 的专辑《i do not want what i haven't got》中客串一次。  
1991 
年,Enya 推出了《shepherd moons》,该专辑在美国专辑销售榜上名列 17,且连续 4 年榜上有名,此专辑的全球销量超过了 1000 万张。 1992 年底,WEA 唱片公司重新发行了《the celts》。1995  12 月,enya 推出了她耗费 4 年时间录制的专辑《memory of trees》,这张专辑的风格与她的旧作相比并无太大偏差,但多加了一些充满愉悦情绪的音乐元素。该专辑在美国榜上名列第 9,在发行当年销量突破了 200 万张。到了 1997 年,Enya 推出了她的首张精选专辑《paint the sky with stars》。 

唱片曲目: 

1 Orinoco Flow   
2 Caribbean Blue   
3 Book of Days   
4 Anywhere Is   
5 Only If   
6 The Celts   
7 China Roses   
8 Shepherded Moons    
9 Ebudae   
10 Storm in Africa   
11 Watermark  
12 Paint the Sky With Stars   
13 Marble Halls  
14 On My Way Home  
15 The Memory of Trees  
16 Boadicea   


Gypsy passion -- new flamenco 

由奥特玛·李伯特开创的新弗拉门哥风格,秉承了纯弗拉门哥的灵魂,融入了迷人的现代气息。传统的弗拉门哥单独作为音乐来欣赏,显得相当干涩,强调节奏的扫弦乐段又显得过于嘈杂;爵士弗拉门哥似乎过多掩盖了热烈奔放的西班牙风情;新弗拉门哥风格(Nouveau Flamenco)通过强调旋律和加入电声,无疑为弗拉门哥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Narada1997年开始连续推出四辑精选合集,倾力介绍当今最为发烧的新弗拉门哥吉他手。这些来自世界各地、处在浪尖峰顶的SOLO手或DUO组合尽显弗拉门哥的妩媚多姿。 
试听曲选用了Lara & Reyes传奇组合演奏的《甜蜜的女郎》。请将您的立体声音响开至最大,随着音乐的节奏纵情摇摆肢体吧。与一般的二重奏不同,在这首作品中两把吉他分别负责一个声道。在过门乐段,两把吉他交相次第作为主奏,而在华采乐段,两把吉他全情发挥,令人跃跃欲动。当乐曲戛然而止的时候,您一定仍然陶醉于那热烈的节奏和甜蜜的旋律之中! 


在这些乐曲的陪伴下,突击2个月基本上可以搞定IELTSTOEFL词汇,3个月搞定GRE词汇。但是要知道,人的遗忘和记忆是同时发生的,虽然一些比较难记的单词一般记忆7遍都能记住,但是如果你长时间不用这些单词,肯定会遗忘的。因为我们记忆单词并不仅仅是为了记住,而是要为我们的Bilingual生活服务的。所以你需要有一个环境来保持和加深印象。 

因为单词记忆的过程中,你基本上对大多数单词只是认识,并不会灵活的运用,所以你需要学习老外是怎么用这些单词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