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综合英语 >> 学习方法 >> 正文

4+1语音、语汇、句型、思维、语言环境

“4+1”是什么? 
  中国人学口语的五大障碍是语音、语汇、句型、思维、语言环境。“4+1”就是从“突破语音、精通语汇、熟化句型、掌握思维+视听说电影(语言环境)”综合性的角度,指导中国人系统、经济、科学、快速地培养听说能力的英语学习法。如果听说能力是人的“身体”,语音就是人的“外表”,语汇就是人的“器官”,句型就是人的“骨骼”,思维就是人的“灵魂”,语言环境(电影)便是“沟通人体的血液”。从这五个方面培养你的“听说能力”,就能将你塑造成奥运、WTO和英语全球化时代所需求的“人”,从而竞争现在和未来,让人生、职业和事业发展得更好。

  对应“4+1”口语教学法,新东方学校设立了《4+1听说速成综合课程》(含语音语调、口语语汇、口语句型、美语思维、电影听说五部分)。用户既可以全套学习,也可以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单独选课:《4+1语音语调》、《4+1口语语汇》、《4+1口语句型》、《4+1美语思维》、《4+1电影听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