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英语网 >> 听力世界 >> 影视音乐 >> 正文

回家 Going Home


歌曲下载由Top100.cn 巨鲸音乐网提供

  Not very often have we met
  But the music’s been too bad
  Can only sense happiness
  if the music is sad

  我们不常见面
  但音乐已变得太糟
  只能感受到快乐
  如果音乐是悲伤的

  So,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Where a life goes on

  所以我将回家
  我必须赶快回家
  那里,生活在继续
  
  We’re too old to make a mess
  Dreams will keep me young
  Old enough to stress
  Only mirrors tell the time

  我们不是小孩子,不能随心所欲
  梦想将使我保持年轻
  我们不是小孩子,能承受压力
  只有镜子是岁月的见证
  
  So,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So will my life go on

  所以我将回家
  我必须赶快回家
  我的生活会继续
  
  Yes, I’m going home
  Going home alone
  And your life goes on

  是啊,我将回家
  独自回家
  你的生活在继续

苏菲 珊曼妮(Sophie Zelmani)
苏菲 珊曼妮(Sophie Zelmani)    没有任何音乐背景的Zelmani,甚至没有任何公共演出经历,却以她的处女碟荣登流行音乐最畅销唱片的榜首。尽管行内传她十分的害羞,但是不久她便作为一个新人原创歌手获得了欧亚市场。 Zelmani十四岁的时候拥有了她的第一把吉他,她的父亲教她和弦。差不多十年以后,Zelmani开始陆续将自己录制的小样寄给各家唱片公司。索尼公司第一个给了她答复,并且把她介绍给曾和Ulf Lundell与Bo Kaspers Orkester合作过的创作人兼吉他手Lars Halapi。在与Zelmani的合作中,Halapi负责编曲,他把Van Morrison风格融入到她的新专辑中,这也许是他最出色的地方。不过作词的人都是Zelmani,她的柔和清澈的嗓音给人一种甜而不腻的感觉。1995年冬天,专辑打入流行榜单第四名,不久便在瑞典和日本大卖。 从1995年开始,来自瑞典这个北方国度的甜美清新邻家女孩Zelmani,便以生活化、发自内心真诚的诗意词句,简单干净透澈却能直接触摸隐藏在心灵深处纤纤情感的音乐,而征服了瑞典、欧陆甚至亚洲的广大歌迷。Zelmani的音乐之所以能像她的人一样,情感纤细、纯净亲切而动人,是因为她的歌直接记录了她的成长心路历程。 Zelmani开始了在欧洲的宣传演唱会,随后又去了美国。《Precious Burden》于1998年发行,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前两张专辑由Halapi录音并且负责制作和演奏大部分乐器。但是后来,她组了一个乐队,仍旧由Halapi负责制作,她还参与创作了其中的一首歌。1999年,Zelmani发行第三张专辑《Time to Kill》。

回到顶部